【創立起源】

學生時期老家房子要翻新,父母聘請設計師規劃施工,然而付了上百萬的費用,換來的卻是參差不齊的成品,甚至經歷一個颱風後就開始漏水。當時看著父母臉上失望的表情,就立志將來要成立一間帶給客戶滿意笑臉的裝修公司。

 

【我們的使命-老屋翻新】

我們肯定老屋的價值:坪數實在、戶數單純、土地持份大、都更潛力。

年輕人卻因它老舊的面貌而忽略這些優點,因此我們致力於老屋翻新,讓能力有限的年輕人不再只剩屋齡新、內部卻是蝸牛小屋的選擇。

 

【案例分享】

曾有一對剛新婚的夫妻來到同在房屋,因為小夫妻預算有限,沒有另外購買新婚房,而是接手長輩留下的老房子,那是一間屋齡五十多年的公寓,因為屋型是長條形,採光及通風只剩前後窗戶,房子由一條不見光的長走廊貫穿。經過與小夫妻來回溝通討論,我們改變以往傳統格局的排列順序,打造成房間、廁所都能開窗的通風格局,不再有長長的暗廊,視覺效果方正許多!

 

【三大保證】

為了提供客戶更安心的交易,我們承諾三大保證:

1.現場評估後48小時內出報價單(除特殊狀況)。

2.使用政府訂立之合約版本簽約。

3.可開立發票及建立刷卡機制,讓您先享受後付費。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6號10樓之2

連絡電話:0968-618-195

Facebook請搜尋:同在房屋

Line@帳號:@mid360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