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疫情現階段逐漸趨緩,但未來如疫情風險增加,開始發生社區傳播時,社區、公共設施管理單位(公園、公廁、學校)、地方環保機關將面對風險及因應不同程度之衝擊,因此對於公共環境要如何防疫減災及降低病毒傳播途徑,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下稱環保署)特訂定本指引,提供地方環保機關、公共設施管理單位及社區執行公共環境消毒參考。我們所處的環境也將迎來新生活型態改變,防疫環境消毒變的更為重要,在辦公室、社區大樓、居家等室內場合及公共場所,都是容易成為細菌病毒傳播的地方。

 

『良美清潔服務社∕大千清潔消毒企業社』坐落在花蓮縣內,是在地知名的兩家清潔與消毒公司。在地深耕三十多年,服務花蓮地區許多大樓、公司、住家、工廠的清潔服務,深受在地許多客戶的支持與青睞。

 

現代人的生活裡有80%在室內空間,”環境品質”與”健康”與我們們密不可分。由於工作上的忙碌,往往會忽視環境清潔的重要性。累積多年塵灰風沙的外牆、關係飲水品質,佈滿沉澱物和雜質的水塔、藏匿角落與空氣中帶有病源的蚊蟲、不易清洗,容易堆積塵埃和藏污納垢的地毯與地板縫隙、廢棄物…等等,可想而知,乾淨的環境有多麼重要!

若您有相關需求,我們會以最優質的服務,幫您回歸到擁有清新空氣的居住品質。

 

良美有著專業化及系統化管理整個清潔團隊,有著專業且快速的清潔SOP,提供清潔服務、地板打臘、地毯清潔、洗外牆、水塔、裝璜拆除、廢棄物清除等項目的服務。我們有最專業且優質的團隊,能讓工作忙碌的您,享受乾淨的空間與環境,不用再被髒亂的空間搗亂好心情。

 

大千為一家有著專業技術及熱誠服務團隊的清潔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消毒與清潔服務。在這個疫情時代,環境的消毒是十分重要的問題,大千能提供優質且無毒不傷害人體的消毒服務,讓您的空間能夠清潔無毒,保障各位的人身健康安全。

 

我們對於員工的教育與訓練十分著重,不論您是大樓、學校、機關、公司行號、社區、餐廳、旅館或是工廠,我們都能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專業服務

清潔項目:

● 大樓、學校、機關、公司行號、社區清潔

● 餐廳、旅館、工廠清潔

● 住家清潔

● 地板清洗打腊

● HOST地毯乾洗

● 大理石花崗石磨光打腊

● 大樓外牆清洗

● 洗水塔

● 高空補磁磚

● 拆除裝潢

● 廢棄物清除搬運

● 水災淹水清理

● 白鐵生銹、游泳池、新舊樓房

 

消毒服務:

消毒∕除蟲∕殺菌∕蚊子∕蟑螂∕蒼蠅∕跳蚤∕白蟻∕老鼠∕蛀蟲

 

服務區域:

花蓮市∕吉安鄉∕玉里鎮∕新城鄉∕壽豐鄉∕光復鄉∕秀林鄉∕瑞穗鄉

∕鳳林鎮∕富里鄉∕萬榮鄉∕豐濱鄉∕卓溪鄉

 

公司資訊

●良美清潔服務社

服務專線:03-834-2729、0937-167-187(24小時全年無休)

花蓮縣花蓮市中強街70號

●大千清潔消毒企業社

服務專線:03-8344-123(24小時全年無休)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明仁二街224號

 

關鍵字查詢

花蓮清潔公司、花蓮清潔公司推薦、花蓮清潔消毒、花蓮居家清潔、花蓮公司清潔消毒、花蓮大樓清潔、花蓮社區清潔、花蓮工廠打掃、花蓮防疫消毒、花蓮外牆清洗、花蓮清潔游泳池、花蓮地板打蠟、花蓮清洗水塔、花蓮裝潢拆除、花蓮廢物清運、花蓮學校機關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