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其他工商

凱虹–台南自動控制、PLC、人機介面

 

專題報導:凱虹企業有限公司–引領工業自動化新潮流,提供全方位先進解決方案

 

隨著工業領域的不斷進步,凱虹企業一直站在先進技術的最前線,成立於2015年,致力於提供尖端人機介面產品及工控產品。凱虹企業以代理Pro face普羅菲司、三菱電機、士林電機、台達電子等知名品牌的產品為主,擁有豐富的產品線,包括可程式控制器、AC伺服器(伺服馬達)、人機介面、變頻器等多項工業解決方案。

 

在Pro face普羅菲司系列產品方面,凱虹企業代理ST6000、GP4000、SP5000等主要系列,提供客戶先進而可靠的人機介面解決方案。同時,三菱電機的可程式控制器、AC伺服馬達等產品也是凱虹企業的強項,為客戶提供全面而優質的工業自動化設備。

 

此外,凱虹企業還代理士林電機的工控產品,包括PLC可程式控制器、人機介面、變頻器和伺服馬達,同時也擁有台達電子的可程式控制器、AC伺服馬達和變頻器等多系列產品。這使得凱虹企業在工業控制領域中擁有豐富的供應和服務經驗。

 

除了上述品牌,凱虹企業還以代理PILZ皮爾磁的安全繼電器、小型安全控制器、非接觸式磁性安全開關和機械式安全開關為特色,同時引進威綸科技的各系列人機介面,以及Youtool宥拓的繼電器模組和各式省配線端子台,伺服馬達專用轉接線。

 

凱虹企業的服務不僅止於產品銷售,更提供客製化的實習教學機設備、傳輸線材、機械五金、電動工具機、電料等多元化產品,並開辦相關的課程教學,培育自動控制領域的專業人才。這不僅協助工廠內部自動化控制與機電整合部分人員提升技術水平,同時也為產業發展注入新的動力。

 

凱虹企業以其卓越的技術實力、全面的解決方案和優質的服務,不斷引領著工業自動化的新潮流。

 

凱虹企業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電話:06-3585230

傳真:06-3586572

LINE ID : @dml9854r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二段49號

 

官方網站:https://www.kai-hung.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ihung1688/

加LINE連結:https://page.line.me/dml9854r?openQrModal=true

商家指南: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131002.html

店家日報: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131002

 

關鍵字查詢:

台南自動控制、台南PLC控制器、台南人機介面、台南可程式控制器、台南伺服馬達、台南變頻器、台南自動控制耗材、台南機械五金、台南自動控制材料、台南機電整合、台南電機零件、台南電子零件、台南電動工具機、台南電料、Pro face普羅菲司、三菱電機、士林電機、台達電子、北爾電子、威綸科技、皮爾磁、人機介面專用程式傳輸線、人機觸控螢幕、安全繼電器、機械式安全開關、安全門系統、AC伺服器、AC交流伺服馬達、配線端子台、傳輸線材

 

以上訊息由凱虹企業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