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一直以來都受到大眾們的喜愛,其擁有豐富營養價值、美味口感、多樣化烹飪的選擇,同時對健康有著不小的益處。身為一種富含營養的食材,鮭魚有著高質量的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Omega-3脂肪酸)、維生素D、維生素B12和礦物質如鈣、鐵、鎂等,以上這些好處說不完的營養元素對心臟健康、大腦功能和免疫系統都有著莫大的幫助。

 

今天就要來為愛吃鮭魚的饕客們介紹隱藏在傳統市場中,以“鮭魚專賣”為銷售方式的【大吉美水產】。據了解,大吉美水產在北台灣傳統市場,於民國105年起,首創以全魚攤僅販售鮭魚的經營模式作銷售。因為對於鮭魚各部位的切割及各種烹飪的專業,逐漸在家庭主婦之間受到廣大的歡迎。

 

大吉美水產創辦人謝氏兄弟,這十多年來,對於食用鮭魚的用心鑽研不遺餘力,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的門外漢,像經常在傳統市場看到的魚販一樣擺攤販售各種雜魚,到成立大吉美水產公司,現階段以”鮭魚專賣”為號召,全臺灣已經有20幾個加盟商。在當今電商、直播崛起,傳統市場走向式微的年代,大吉美水產帶領旗下加盟商,卻能異軍突起,業績年年上揚。也正因為如此,謝氏兄弟在今年4月份,受全球最大鮭魚供應商【美威集團(MOWI)】的重視,邀請前往北歐挪威參觀空運鮭魚的成長環境,以及現代化工廠如何分切鮭魚、包裝、運送至全球的作業。由此可見,謝氏兄弟在傳統市場這個通路上販售食用鮭魚的實力,絕對不是憑空而來。

 

但謝氏兄弟卻謙虛的表示,如果說大吉美水產目前能在傳統市場佔有一席之地,都是屬於全體加盟商眾志成城的努力,絕對不是只有謝氏兄弟二人的功勞。值得一提的是,大吉美水產秉持著想幫助更多人的心,除了持續提供品質優良的鮭魚,並且無償地將獲利模式移轉給加盟商。

 

大吉美水產加盟商來自各行各業,有些是經濟困頓的弱勢,但在加入大吉美水產,經輔導生意步入正軌後,生活條件都獲得了極大的改善。謝氏兄弟也提到,只要有一顆願意奮發向上的心,就算是無經驗,他們也會盡全力給予協助,讓有心想要創業的人們有一個發揮的舞台。大吉美水產與加盟商之間,透過簽署書面合約,保障個別加盟商在授權的市場有獨家販售的權益,對於加盟商而言,可以不用擔心供應商品犯濫的競爭,可說是非常有制度的保障。

 

大吉美水產的核心價值,一直都是以加盟商的獲利為導向,加盟商之間彼此合作,就像一個大家庭。新進的加盟商,也都是由資深的加盟商一步步的指導,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優質鮭魚攤商。鮭魚切塊是大吉美水產的主打商品,且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特別把輪切分切成四塊,消費者可以挑選自己喜好的部位,不必擔心無法少量購買,如此貼心,以客為尊的經營模式,應該就是大吉美水產深獲傳統市場家庭主婦熱愛的緣故吧!

 

有興趣發展水產加盟事業的您,只要您有學習的熱情,大吉美水產絕對願意把所有專業技能,無私地傾囊相授,讓您從無到有,擁有一份穩定收入的事業。

 

更多鮭魚專賣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大吉美水產

聯絡電話:0939-321-930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128巷34號

FB:https://rink.cc/0fq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