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資料保護

店家日報系列相關服務將不會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形下取得其個人資料。您得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惟若其提供之資料不足或有誤時,除將無法提供完整之服務外,亦將可能無法使其成為本服務之會員。為提供給您更多完善及多元之服務,對於您所提供與本服務之個人資料,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來蒐集、處理及利用您之個人資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下列事項:

A. 個人資料之蒐集目的與運用

當您註冊成為店家日報會員時,我們會請您提供個人資訊,包括:姓名(暱稱)、手機、電子信箱及其他相關必要資料,成為會員後就可登入使用店家日報各項服務。 您若因參加店家日報舉辦之線上活動或網路調查,而登入店家日報會員時,關於您個人資料,包括:姓名,暱稱、手機、電子信箱及其他相關必要資料,將直接由店家日報會員資料庫提供。惟若該項活動仍需您配合補充相關資料時,請詳細登錄所需之資料,該補充資料, 亦一併受到個人資料暨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保護。根據店家日報系列服務所提供不同服務目的,向您蒐集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下列之情事:

B. 利用期間與地區

C. 利用對象及方式

D. 會員之權利行使

E. 資料儲存及保管方式

您的個人資料均被嚴密地保存在店家日報的資料庫系統中。同時,任何人均需在本公司訂定之資料授權管理規範下,進行資料之取得與使用,而不在授權範圍內之任何人,均不得亦無法通過授權控管系統而取得資料。


二、隱私權保護

經您同意於店家日報相關服務留下之個人資料,非經事先說明或依相關法令規定,將僅供店家日報系列及與本規範目的相關連之服務範圍內使用,不會任意將您提供的個人資料轉供其他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A. 資訊安全保護措施

關於您的個人資料檔案,店家日報網站將指派專人盡力以合理之技術以及程序,依相關法令辦理安全維護事項,防止個人資料被竊取、竄改、毀損、滅失或洩漏,並將定期不定期稽核其檔案管理情形。

B. 店家日報與第三者共用個人資料之政策說明

關於您在店家日報會員登錄之個人資料,除於下列情況外,店家日報將不會洩漏予其他第三者:

C. 消費者自我保護

D. 隱私保護政策的修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