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揭秘了台灣中部ins熱門大卡景點,這次將鏡頭轉向南台灣,帶大家看看南台灣有哪些熱門秘境,熱情的南台灣又多了一份夏天的味道!

墾丁龍磐大草原

龍磐大草原除了一大片的綠地之外,同時還有擁有山景、海景,甚至還有墾丁最美的台26線─佳鵝公路,都是當地取景拍照的好場所。畢竟能夠有山有海的地點總是最美,也難怪這地方吸引不少觀光客拍照。

地點:屏東縣恆春鎮東海路600號

必拍:岩岸、草原、佳鵝公路

驛站前大和咖啡館

 大和咖啡館就是屏東車站前大和旅社的延伸,但因旅社尚未整修完成,因此先讓這間日式咖啡館見客。裡頭都是日式榻榻米,因此入內要先脫鞋,日式窗格讓室內採光自然又舒服,裡頭大量的原木裝潢和建築,更凸顯出日式風味。

地點:屏屏東市青島街96號

必拍:日式窗格、洗石子台階

屏東舊鐵橋

 屏東舊鐵橋現在已經成為古蹟,鐵橋中段已經斷開,不過因為鐵橋延伸的景觀結構,吸引不少人來拍照,不管是坐在橋中間,或是站著,拍出鐵橋的延伸感,都是很美的取景方式。

地點:屏東縣屏東市堤防路

必拍:鐵橋古蹟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位在鳳山的大東文化藝術中,有著清水模、玻璃帷幕的建築設計,這兩項元素也是拍照的重點。另外還有著像熱氣球天井設計,有著自然的採光讓整個環境更舒適,特殊的造型也相當吸睛。

地點: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必拍:清水模、玻璃帷幕、熱氣球天井

台江學園

 

台江國家公園本身為濕地,當地所建設的遊客中心便以「高腳屋」的設計做成,不破壞當地地形,建築就像漂在水上一樣,中間由連接橋所串聯而成,富有設計感的建築當然就成了熱門的拍照景點。

地點: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道118號

必拍:遊客中心建築本體、大面積格紋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