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汽車買賣

桃園外匯車/桃園外匯車推薦【WCM世界車業】-敢於突破,成就非凡,外匯車引領駕馭新風潮!

桃園外匯車推薦【WCM世界車業】世界車業創辦的初衷,是把全世界好車都帶回台灣,『Seeking Your Dream Car』,幫客戶代辦夢想車回台,現在還新增了『在庫現車』,將國外各式精選外匯車輛購入回台庫存,無需等待代辦時間,即刻交車!

news
機械

專業CNC車床零件針車零件製造–旺億科技

 旺億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製造五金零件的企業,涵蓋針車零件、建築五金、汽車零件、手工具零件、文具五金、氣動工具零件、電子端子、軸承、塑膠零件、汽車電裝及各種螺絲等廣泛領域。公司堅持著「服務品質、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憑藉著豐富的產業經驗,

news
機械

譽鴻有限公司–桃園機械五金零件加工

 譽鴻有限公司位於桃園地區,專營各項機械五金零件加工製造,我們是一間擁有深厚歷史背景和承襲家族傳統的企業。我們的母公司成立於民國81年,秉持著永續經營的信念,將傳統技術和現代科技完美結合,迎接新一代的挑戰,持續發展壯大。 我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