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暉工程行-高雄大樓外牆清洗修補推薦

高雄大樓外牆清洗推薦,高雄住家外牆清洗推薦,高雄洗窗機出租推薦,高雄吊籠出租推薦,高雄廣告招牌清洗推薦,高雄玻璃帷幕清洗推薦,高雄採光罩清洗推薦,高雄遮雨棚清洗推薦,高雄大樓外牆修補推薦,高雄住家外牆修補推薦,高雄外牆磁磚翻新推薦,高雄大樓外牆防水推薦,高雄住家外牆防水推薦,高雄外牆防鳥網安裝推薦,高雄矽利康工程推薦

【新暉工程行】成立於民國79年,專營外牆清洗、翻修、洗窗機出租...等服務,在地服務多年,獲得客戶高度的支持與肯定。外牆主要有玻璃外牆、鋁複合板外牆、花崗岩外牆、大理石外牆、瓷磚外牆…等多元建材,大樓外牆若沒有定期的清潔清洗和維護,久了外牆就會失去其原有的樣貌,且不當清潔也會縮短外牆的壽命,還嚴重影響了城市的美觀和形象。基於專業之理念,我們提供最完善的技術、知識和服務,針對外牆的材質結構,做最完整的清潔維護規劃。

經營理念:
秉持追求完美、永續經營的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清潔與服務,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