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文品蔬果.秋葵茶.秋葵茶包

嘉義鹿草伴手禮『文品蔬果.秋葵茶.秋葵茶包』,台灣出口秋葵最大宗產地為「嘉義縣鹿草鄉」,提到《秋葵》,許多人腦海中第一浮現的,就是滑滑的口感,而《秋葵》成為專家口中,營養價值極高的農產品,食用《秋葵》好處多多:

◎《秋葵》內含「鈣」量,等同相同重量的牛乳含鈣量,對純素食朋友、乳糖不耐症患者而言,《秋葵》為優秀鈣質攝取來源。
◎ 《秋葵》含有豐富維生素A及β-胡蘿蔔素,能協助製造視紫質,進而可以保護雙眼。
◎ 《秋葵》內黏液含有果膠,可以幫助腸胃道蠕動,也可以附於胃黏膜上,保護胃壁,減少胃不適。
◎ 《秋葵》含大量膳食纖維,可減少對熱量的攝取、延緩血糖上升。
◎ 《秋葵》內的果膠,有助將食物的油脂帶出,減少在飲食中過多攝取油脂。

鹿草旅遊必買推薦『文品蔬果.秋葵茶.秋葵茶包』,創辦人發揮創意與巧思,研發一系列《秋葵》相關產品,如:秋葵茶、秋葵咖啡、秋葵蜜餞、秋葵冰淇淋…等,多元化秋葵相關食品,深受眾多喜愛秋葵的朋友們,『文品蔬果.秋葵茶.秋葵茶包』成為造訪嘉義鹿草的朋友,必買特色伴手禮。

嘉義特色伴手禮首選『文品蔬果.秋葵茶.秋葵茶包』,創意秋葵產品:
◉ 秋葵茶
◉ 秋葵乾
◉ 秋葵蜜餞
◉ 秋葵咖啡
◉ 秋葵泡菜
◉ 秋葵冰淇淋
◉ 秋葵茶包(燉煮包)
◉ 秋葵茶包(隨身包)
◉ 採秋葵體驗(現場)

鹿草必買伴手禮『文品蔬果.秋葵茶.秋葵茶包』,種植優質《秋葵》通過「農委會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採用自然農法耕作、人工除草、清晨採收、兩個月純手工日曬等,既費時且費工之種植方法,每一細節都傾注十二萬分的認真與用心,讓『文品』出產秋葵產品,業界口感第一!ㄧ嚐過就會愛上!

鹿草養身茶推薦『文品蔬果.秋葵茶.秋葵茶包』,除了提供秋葵、秋葵加工品販售,不時於FB粉絲專頁上,分享各式《秋葵》料理,如:黃金泡菜秋葵、如何運用秋葵茶包就能熬煮美味雞湯,喜愛秋葵的朋友們,只要依照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輕鬆享受秋葵融入料理中的美味。

買秋葵。嚐秋葵。採秋葵
喜愛秋葵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嘉義No.1特色伴手禮
國內外遊客鹿草必訪
吃到不一樣秋葵食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