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台南蛋捲,台南手工蛋捲

★2016年榮獲ITQI國際風味最高等級三星評鑑
★榮獲台南百家好店

-始於對蛋捲原始風味的追求-

【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是全球第一家蛋捲榮獲iTQi食品界米其林三星等級最高榮譽,以現代人注重健康飲食的概念,從食材上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手工蛋捲,堅持不添加奶油、酥油、豬油及膨鬆劑,而是採用古老德國傳統手工煎餅製法運用到手工蛋捲上,調合的成份中特別強調了蛋的鮮度、香氣,就連油品都是特別挑選過的「澳洲非基改芥花油」,就是要給您最高品質、好吃的蛋捲!

LOGO是採用獨角獸的圖案,在西方的古老的神話與傳說中,獨角獸具有神秘的治癒能力,【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希望可以藉由獨角獸的意義,提供給顧客享受美食的療癒外,也希望在視覺上讓粉絲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

蛋捲一口咬下,扎實香脆的口感、蛋香四溢、層次分明,也不容易掉屑屑,真的會讓您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從食材到油品都是選用最好的,【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貼心滿足大家的喜好。

【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除了原味的蛋捲外,還有推出豐富多元的口味,有「蛋奶素:原味、日式、芝麻、咖啡、海苔、紅茶、巧克力;葷食:三星蔥、鮮蝦」等口味,來迎合全年齡層的朋友們,讓您在吃的當下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另外除了原味蛋捲是ITQi三星認證蛋捲外,我們還有三款蛋捲也非常值得入手品嚐!

★雪山烏龍蛋捲:採用海拔1900公尺新竹雪山山脈原始林茶園的烏龍茶,製成的烏龍茶果膠質濃厚,茶湯甘甜醇香,再經由冠軍烘茶師費時40小時多道繁瑣程序製作,咬下蛋捲的瞬間讓您置身於雲霧繚繞的茶園中,茶香四溢,滿口茶香回味無窮。
★花生捲心蛋捲:嚴選雲林花生慢磨成滑順細緻香濃的花生醬,再搭配蛋香濃郁的招牌原味,層層交織,奔放您的味蕾!
★虱目魚酥蛋捲:採用台南在地的虱目魚,鮮甜滋味讓您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每一支蛋捲使用一滿匙的虱目魚酥,再加上老台南人的翻炒技術,滿滿的香氣與魚酥甜甜的滋味,搭配經典蛋捲餅皮,非常的刷嘴好吃。

喜歡吃高品質又美味的甜點朋友們~
都可以到【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享受國際認證過的美味蛋捲!!!

◆新口味花生捲心,中秋約圓、好事花生
◆搭配60plus與甲子園冠軍茶葉,強強聯手、送禮有面子
◆搭配麻豆老欉精品文旦(舅媽家 直送),中秋映景不可少

若有需求歡迎來電、LINE詢問!
洽詢專線:0955-071-905 謝先生
官方Line:@100uvvwb

「海安店」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98號
星期一~星期日11:00-20:30,星期三公休
06- 221-1522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 D-200106333-00000-8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