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安 美學館-台中美容,台中熱蠟除毛

台中美容|台中熱蠟除毛|台中霧眉|台中美甲|台中美容推薦

位於台中南區的『安 美學館』是間美容SPA工作室,提供全方面的美容服務,如:霧眉、美睫、美瞳線、霧唇、臉部護理、全身去角質、美胸按摩、熱蠟除毛、美甲、手足保養…等,舒適整潔的環境讓人在踏入店內時,就先舒緩一整天累積下來緊繃的情緒。
闆娘用心呵護每一位顧客,以親切的服務和溫柔的技法,讓顧客可以在『安 美學館』好好放鬆,在釋放壓力的同時,享受變美的過程。

如果您有『不太會化妝』、『趕著出門沒時間化妝』、『臉色黯淡不敢素顏出門』的困擾,不妨試試『安 美學館』的半永久彩妝術。
闆娘會根據您的臉型、眼型和唇型,替您設計符合個人特色的紋繡,霧眉可以讓您的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深邃,您也可以不用再擔心一不小心畫出高低眉,美瞳線可以悄悄放大您的雙眼,讓您的雙眼炯炯有神,而紋唇可以改善黯淡唇色,讓您的雙唇散發誘人光澤,打造素顏好氣色!

如果您感到雙腳疲憊時,就做個保養來呵護雙足吧,去除腳部的死皮再加上精油按摩,再搭配熱蠟美肌去除腿毛,讓雙腳恢復白泡泡幼咪咪的狀態,最後再來個美甲裝飾,讓您可以自信十足穿上涼鞋,大方展露您的美腿!

如果您熱愛讓自己變得更美,卻苦於沒有一間美容沙龍可以同時滿足所有需求,相信『安 美學館』是您的最佳選擇!

『安 美學館』採預約制,去前記得先聯繫闆娘,避免撲空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