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逗子-木耳露‧雪綿冰

雪綿冰:
以新鮮水果製作,從選料、備料、製作成雪綿冰,都一手完成,吃的到最新鮮,且真材實料的冰。
銀耳露、黑耳露:
選用不同的食材、搭配出8種口味,小火慢慢熬煮出膠質,喝出銀耳的濃稠口感,也可以加熱喝,別有一番風味,也能加入鮮奶飲用營養滿分。
熱甜湯:
每一碗熱甜湯,都會附上一顆手作的包餡湯圓,在冷冷的冬天裏,甜湯搭上湯圓,感覺更溫暖。
希望每個來到逗子的客人,都能體會到逗子用心製作的產品,吃出食材的原味,除了可口,也能吃出健康,手作....是逗子的堅持,能給予給客人最有溫度產品及誠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