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宜蘭愛舞居-宜蘭包棟民宿,宜蘭民宿

生活忙碌,總是像陀螺一樣轉個不停嗎?短短假期,就找個距離剛剛好的地方,旅遊放鬆一下吧!宜蘭『愛舞居』交通便利,獨棟的休閒民宿,滿足度假的快樂。

開設一間屬於自己的民宿,是『愛舞居』的女主人-白老師年輕時所嚮往的,也將對於舞蹈的熱愛,帶入民宿設計,不論是歐風建築、露臺欄杆、用餐餐具到房間設計,都是白老師和先生一同攜手打造,芭蕾舞的元素無所不在,進到『愛舞居』就像進到藝術天地,可以好好享受放假生活。

『愛舞居』民宿提供多元的包棟服務,室內的活動設備應有盡有,也可以自行料理,就像在家一樣舒適自在,白老師喜歡親自與顧客聊天互動,也自己準備DIY手作課程,用真心服務的熱忱去經營『愛舞居』,親手將夢想的藍圖拼滿,實現夢想!

✨『愛舞居』提供「私廚烤肉預約」-由飯店廚師為客人服務,可事先加LINE預約詢問喔!


ღ『愛舞居』環境設施ღ

✧戶外休閒聚會休閒椅、咖啡椅
✧兒童扭扭車、電動車
✧圓型兒童SPA泳池
✧盪鞦韆
✧室外烤肉區
✧KTV&麻將桌,享受歡聚時光
✧提供禮服免費拍攝

入住之後,不用跑遠就可以在民宿玩的不亦樂乎!大人在戶外享受大自然的新鮮空氣,聚一聚、聊一聊,讓孩子們在庭園跑一跑、兒童泳池玩玩水,不用任何活動或景點就可以度過歡聚時光。


ღ『愛舞居』房型介紹ღ

✵紫羅蘭-小閣樓的四人房型,加大雙人床搭上閣樓設計,適合小家庭入住,
✵向日葵-兒童遊戲四人房,房內設有溜滑梯、兒童帳篷、搖搖木馬等遊樂設施,可愛活潑的房間配色,絕對是小孩的首選房。
✵滿天星-標準雙人房型,簡單優雅的房間設計,雙人度假完美享受獨立空間。
✵玫瑰坊-三人親子房,閣樓大空間,小孩也能享有自己的獨立空間。
✵甜蜜屋-閣樓四人房,溫柔浪漫色調,溫馨的家庭風

各式不同的房型,滿足不論是家族還是好友的包棟聚會,給您完善的空間規劃❤


家族出遊、好友聚會不需煩惱,吃的、住的、玩的『愛舞居』都為您打點好一切,可以自在的在民宿享受渡假的休閒時刻,民宿也有提供活動代辦,想在『愛舞居』辦一場生日派對、體驗放鬆按摩、烤肉食材代訂等預約服務,訂房時都可以及早詢問預約喔。


現在就預約『愛舞居』,來一場放鬆的假期之旅ღ


『服務項目』

◆紫羅蘭(小閣樓四人房)
◆向日葵(閣樓四人通舖)
◆滿天星(標準雙人房)
◆玫瑰坊(三人親子房)
◆甜蜜屋(挑高閣樓四人房)
◆BBQ烤肉(可代訂食材or私廚代烤)
◆KTV歡唱
◆DIY手作課程
*民宿/旅宿字號 : 1875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