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宜蘭愛舞居包棟民宿享受烤肉派對!

 

忙啊忙,大人忙工作,小孩忙學業,

交通便利導致家人東西南北四處分布,只有過年過節才能團圓。

好不容易聚一起,結果聚會地點選誰家都容納不下。

不如到世外桃源宜蘭玩耍吧!

在美麗的城堡,就像王子與公主一樣溫馨浪漫,

包棟民宿愛舞居,給您最自在逍遙的吃喝玩樂體驗!

 

現代人經濟壓力大,加上交通便利,可以外出打拼,所以基本都是小戶小戶的小家庭。不過,平常精緻的房屋空間住兩三個人正好,但一遇逢年過節或婚禮慶生,要跟親戚朋友來個烤肉派對或睡衣悄悄話,頓時就容易顯得擁擠起來。

 

位在礁溪鄉的『宜蘭愛舞居』,是宜蘭唯一一個以舞蹈為元素的民宿,有多款精緻房間可以挑選,包棟服務人數則為17人。如果您喜歡只有熟人的空間,想要多人出遊、自在玩耍,『宜蘭愛舞居』正符合您的需求!

 

古典鄉村風的『宜蘭愛舞居』從裝潢、擺設到用具、餐飲全數都是精挑細選的高品質。設備齊全的同時,老闆並不會與您同住,您可以在這裡盡情展現原來的自我,和親友來場歡樂絕頂party!

 

聚會有小孩有大人,想要人人盡興的遊玩體驗,到『宜蘭愛舞居』就對了!愛舞居有夏天兒童戲水池、兒童遊戲區、ktv與麻將桌,小朋友能夠快樂的在兒童電動車上瘋一下午,放下擔子的大人們也可以愜意運動、K歌、摸幾圈東西南北。喜歡diy的朋友看過來,舞蹈家闆娘推薦的各式手作有趣又美觀,做累了還能享受專業按摩師的指壓服務,簡直是夢寐以求的貴婦生活。

 

天色漸暗,這時就是『宜蘭愛舞居』烤肉區派上用場的時機。酷愛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的朋友可以自備道具diy烤肉,而想同皇室貴族一樣大啖特級席宴的朋友可以選擇無菜單特製料理。愛舞居的廚師與食材都是頂尖一流飯店水準,保證全家吃得心滿意足、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員工旅遊、同學聚會不用煩去哪邊玩、房間定哪家飯店了!溫馨的『宜蘭愛舞居』主題式民宿從早餐到晚宴都幫您安排得好好的。您可以在優雅沉穩的紫羅蘭房與天真爛漫向日葵屋品味歐洲藝術氣息,想出門逛逛或到龜山島賞鯨,熱情親切的女主人都能給建議與代辦,方便又省時!

 

『宜蘭愛舞居』也有免費提供禮服給客人現場拍照,現在就聯絡愛舞居,預定自在逍遙的放鬆之旅吧!連假、假日目前只開放包棟預約,6人以上則可預約平日喔。

 

『服務項目』

◆6人以上平日即可包棟

◆17人假日包棟預約

◆游泳池

◆兒童遊戲房

◆兒童電動車/滑板車/妞妞車

◆戶外烤肉區

◆KTV

◆麻將桌

◆免費中西式早餐以及迎賓下午茶

◆代辦龜山島賞鯨行程服務

◆免費提供禮服給客人拍照

 

『可預約項目』

1.戶外煙火秀

2.手作DIY課程

3.專業按摩師全身指壓、指油壓

4.烤肉食材代訂

5.私廚烤肉無菜單料理

6.飯店級廚師外燴到府

7.生日會場佈置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9:00~23:00

店家地址 | 宜蘭縣礁溪鄉塭底路70之10號

聯絡電話 | 0936-610-027、0989-061-905

 

👉官方網站:https://rink.cc/wz1j0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o9mbs

👉加入LINE好友:https://rink.cc/ophgs

 

 

 

 

 

 

 

 

 

 

 

 

 

 

 

 

宜蘭民宿,宜蘭民宿推薦,宜蘭包棟民宿,宜蘭包棟民宿推薦,宜蘭住宿推薦,宜蘭特色民宿,宜蘭平價民宿推薦,宜蘭烤肉民宿推薦,宜蘭私廚民宿推薦,宜蘭到府外燴推薦,宜蘭親子民宿,宜蘭親子民宿推薦,宜蘭DIY課程推薦,礁溪民宿推薦,礁溪親子民宿推薦,礁溪包棟住宿推薦,礁溪賞鯨住宿推薦,礁溪DIY課程推薦,礁溪戶外烤肉推薦,宜蘭民宿早餐推薦,宜蘭ktv民宿,宜蘭烤肉包棟推薦,礁溪烤肉包棟推薦,宜蘭禮服出租,礁溪禮服租借,宜蘭按摩民宿推薦,宜蘭下午茶民宿,宜蘭游泳池民宿推薦,宜蘭生日住宿推薦,礁溪禮服民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