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雁行咖啡Nomads caf'e

雁行咖啡取至雁行理論,在創業的過程中,有許多的客人朋友,陪伴我們一起飛翔,一起達到各自目標。
大雁飛行時會用叫聲與舞動翅膀來跟同伴鼓勵,累了會一起休息再一起出發。
而我們相信,雁行咖啡能透過語言交流來傳遞我們的溫暖,透過互動來傳遞人情味,用咖啡來傳遞我們的品質堅持與信任,用甜點、蔬食來傳遞我們的誠心、用心。
咖啡上我們堅持手工挑豆,確保每一支豆子都品質,甜點與蔬食,從製作到成品,堅持使用天然食材,以及與在地小農合作,藉由雁行的產品,讓大家發現屏東小農的特色。
我們待客如朋友,發自真心笑容地招呼客人,因為,不是最好的時光裡有朋友;而是朋友在,才有最好的時光!
讓人從一進門的視覺到坐下來品嘗食物的味覺,都有回到「家」的舒適自在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