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芙蕾亞美妍Freya Beauty斗六店

闆娘為護理師轉行,自己也曾為皮膚狀況困擾過,市面上的保養品也都使用過,卻始終沒什麼成效,在過程中發現,沒有了解自己的膚況,使用多少東西都沒有用,因此想把所學回饋給大眾,一步步讓自己有能力開出自己的店家,可以幫助一樣擁有皮膚狀況的你們。
擁有低痛感清粉刺的專業技術,並提供專業皮膚諮詢,協助客人了解自己膚況,給予客人正確的保養照顧觀念及客製化保養內容,秉持著「以人為本,對肌膚友善」的信念,用不傷害皮膚的方式,達到良好的皮膚自癒能力。
愛美是人的天性,不僅限於女生,在我們這裡是男女都可以保養照顧的地方,為你打造專屬的訂製美。

店家採預約制,可先官方詢問確定時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