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三和皮衣皮草

桃園皮衣專賣店『三和皮衣皮草』,位於桃園市楊梅區,擁有30年以上豐富經驗,為當地知名的皮衣、皮草、皮件專賣店,以卓越的真皮品質和時尚的版型設計聞名,提供多種款式的真皮產品,無論是上衣、下著、外套、大衣…等服飾配件,款式豐富、應有盡有,全方位展現皮革製品的奢華和舒適,天氣轉涼,想尋找時尚的皮衣皮草,選擇桃園優質皮衣『三和皮衣皮草』準沒錯!

桃園真皮草首選『三和皮衣皮草』,每年推陳出新,為顧客帶來各種風格的皮衣和皮草,無論是率性的真皮夾克、還是高貴的皮草外套,都能滿足顧客的不同品味,桃園真皮大衣『三和皮衣皮草』,堅持只賣真皮,嚴選最優質的皮革和皮草,讓每位顧客感受到真皮的雍容華貴,打造與眾不同秋冬時尚魅力,就在『三和皮衣皮草』。

為了讓每位顧客,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皮衣,桃園皮衣專家『三和皮衣皮草』只提供實體販售通路,絕無於網路銷售,各位粉絲千萬別輕易受騙,到現場買的皮衣,才是真正頂尖品質!桃園皮衣店推薦『三和皮衣皮草』,於每年11月到隔年4月舉辦《皮衣特賣會》,讓皮衣愛好者們以實惠價格,挑選到精品皮衣,好買到一不小心就會買齊全套!

不小心錯過特賣會的朋友也別著急,在4月到10月這段期間,『三和皮衣皮草』採《完全預約制》,讓想要買皮衣的朋友們也可以買好買滿,不是秋冬也能買到優質皮衣,記得去前先致電確認,避免撲空唷!

優質皮衣✖高貴皮草✖精品皮件
桃園皮衣專賣老字號
『三和皮衣皮草』
堅持只給顧客最好的!

《聯絡資訊》
服務專線:0932-024-456(洪老闆)
營業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20:00
地  址:桃園市楊梅區金溪路125號

《2023台北皮衣特賣會》
服務專線:0932-024-456(洪老闆)
營業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33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