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Cobalt Blue Coffee 鈷藍咖啡-台北信義區咖啡廳推薦,台北信義區手沖咖啡推薦

在市區享受一份悠閒的寧靜!

在繁華的台北市中心,以招牌手沖咖啡,創造追求細緻高品質的咖啡店-『Cobalt Blue Coffee 鈷藍咖啡』☕ 來一場單品手沖的藝術之旅吧。

2006年開始南北奔波替畫室的學生上課,鍾老師接觸到台南的「安內咖啡」,知道自己對藝術方面的那份熱愛堅持,就像安內咖啡對咖啡品質的堅持,延續這項職人精神,在台北開了『Cobalt Blue Coffee 鈷藍咖啡』,合作夥伴『安內咖啡』成為『鈷藍』的咖啡豆供應商,也為『鈷藍咖啡』注入了更深的文化底蘊。在2018年8月,鍾老師正式獨立經營『Cobalt Blue Coffee 鈷藍咖啡』,也將繪畫理念延伸至咖啡的世界,更親自學習手沖咖啡,甚至是親自製作甜點,開啟了一段獨特的咖啡創業旅程。

在『 Cobalt Blue Coffee鈷藍咖啡』,每一杯咖啡都是用心手沖的藝術品。店內主打手沖咖啡,精選來自合作夥伴『安內咖啡』的高品質豆子,獨特烘焙技術,確保每一杯都能呈現最完美的風味。除了手沖咖啡,『Cobalt Blue Coffee 』也提供當週新鮮烘焙的咖啡豆,讓顧客帶回家,只賣當季的咖啡,感受咖啡新鮮多樣的風味;店內也有手作甜點,與咖啡搭配,為品味咖啡之旅增添一絲甜美。鍾老闆秉持著職人精神的堅持,『鈷藍』只做高品質的好咖啡,每一步都追求完美,每一口都是精心為您準備的精緻享受。

『Cobalt Blue Coffee 鈷藍咖啡』,一個將藝術與咖啡完美結合的獨特空間!進到『Cobalt Blue Coffee 』,用原木家具打造的舒適座位,搭配鍾老師的畫作,品味咖啡,享受一場感官之旅,彷彿置身充滿畫意的咖啡畫卷中。從鍾老師的藝術理念延伸至咖啡的世界,打造了一個充滿溫暖與品味的角落,讓您在喧囂的城市中找到一個寧靜的角落。

在『Cobalt Blue Coffee 鈷藍咖啡』成為咖啡藝術之旅的品嚐者❣
無論獨自品味還是與摯愛分享,『Cobalt Blue Coffee 』-尋找品味與藝術的理想空間ღ


『Cobalt Blue Coffee 鈷藍咖啡』『服務項目』

◆手沖咖啡
◆咖啡飲品
◆甜點
◆咖啡豆
◆掛耳咖啡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