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初一商號』-台北士林推薦 現榨油、現榨蔬果、水果奶昔、花生芽

健康好油×要吃美食就要搭配好油

『初一商號』用心實在的現榨好油,是素食者認可的高營養堅果油。吃好油比喝好水還重要,還可以平衡體內營養。『初一商號』不僅提供高品質的現榨亞麻籽油和南瓜籽油,還有用發酵後的紅麴及高粱酒獨特醃製的健康肉品可以讓顧客們選擇,感受到新鮮與美味的特色產品。

近年來,人們對於健康的觀念日益增加,好的飲食觀念也成了健康生活的重要一環,『初一商號』台北士林區士東市場後面,不僅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服務,店內商品有健康的好油和美味飲食小吃,也有針對體質調配的各項鮮果冷熱飲品,可以滿足顧客們的各種需求。

✧『初一商號』的特色服務項目✧

✶現榨的四大堅果油: 亞麻籽油含有Omega 3和Omega 6,包含了ALA可均衡體內不足的營養
✶花生芽:花生芽的白藜蘆醇的含量是紅酒的30-100倍,花生芽富含豐富的維生素、鉀、鈣、鐵和微量元素,也可稱之為「萬壽果芽」,新鮮美味,是健康飲食的不二之選🥜
✶獨家研製的高粱酒醃製的肉品:麻辣鮮肉,香辣鮮美,讓人回味無窮🥩
✶養生健康飲品:用新鮮水果製成的果凍及新鮮果茶,不用代糖代奶,只使用純黑糖、純鮮奶,喝得健康又養生。

在現代追求健康和美味並存的時代,『初一商號』以獨特的理念和精湛的製作技藝,贏得了眾多顧客的信任和支持。無論是想要養生保健,還是尋找美食享受,都能在『初一商號』找到滿意的商品。
跟我們一起走進『初一商號』,品味健康,享受美食,共同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現榨看的見的好油,享受美食搭配好油。
✵花生芽的白藜蘆醇近年來廣被美容保養及保健食品所運用
✵獨特高粱酒風味醃製的健康鮮肉。
✵針對體質調配鮮果冷熱飲,用理念堅持(不用)代糖、代奶、色素、代香料

『初一商號』『服務項目』

◆現榨亞麻籽油/南瓜籽油
◆花生芽
◆健康飲品
◆高粱酒醃製的麻辣鮮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