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冰雪浴室~免磁磚。微水泥、清水模

『 冰雪浴室 』 磁磚免拆。省錢翻新

『 冰雪浴室 』防水抗裂。八年保固
優勢在於免磁磚,免拆磚,施工幾乎無塵無聲,工程期間縮短。並且達到幾乎永久防水,並提供遠高於業界的8年保固,材質不怕地震,無縫好清潔,止滑安全,耐用程度高。

1. 防水採用微水模第三代6道防水製程,施工過程包含管路處理更新,達到永不漏水的本質,未來不需要再擔心漏水的問題。有別於傳統磁磚浴室,未來還是會漏水機會大。

2. 止滑安全係數較高,常見浴室磁磚滑倒事件案例層出不窮,主要是磁磚遇到水,止滑性大幅降低,微水模地板,相較磁磚,比較不會大幅降低。

3. 無縫好整理,避免黴菌藏於磚縫內。不會整間浴室臭味跟潮濕味道很重。

4. 整間施工包含天花板、衛浴設備、淋浴拉門,全部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全台北中南施工,北中南都有設置店面可參訪。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