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熱門的冰雪浴室裝潢到底是什麼?其實冰雪浴室是使用來自歐洲防水材料並通過歐盟品質認證的「微水模」裝潢,是頂級的防水止滑結構、並帶有雪花紋理,施作於磁磚或是水泥地面上,因此以微水模打造的浴室被稱作「冰雪浴室」,一改過往常見的浴室漏水通病,將浴室裝潢至長期防水,讓屋主不必擔心再有浴室漏水狀況。

21世紀高CP防水材「微水模」

來自歐洲的浴室裝潢材料微水模成為當今最實用的防水材質,無非因為「微水模」施作時,可避免敲磁磚製造的巨大噪音,工程無須擔心有擾鄰問題,免長時間施工等優勢,效果卻更甚重鋪磁磚,不僅如此使用「微水模」打造浴室裝潢也是不遑多讓,一改過往老氣鋪陳,大大提升空間質感。以下便讓我們來細看被稱作浴室懶人救星的「微水模」8大特色!

陳師傅冰雪浴室「微水模」八大特色 :
1. 防水結構 : 防水保固8年,耐用超過20年。遠優於一般傳統磁磚浴室保固僅1-2年。

2. 改造工期 : 約傳統一半,無噪音,灰塵量低,不影響居住。但傳統工期不僅較長,除影響居住品質外,擾人噪音也容易造成其他住戶困擾。

3. 地板止滑 : 止滑係數是浴室裝潢的關鍵,微水模止滑係數優於常見浴室磁磚,大幅降低過往浴室磁磚遇水止滑失效的情況,大大減少在浴室滑倒的風險。

4. 耐用抗裂 : 別於磁磚常見問題,微水模擁有抗裂,不怕地震,不怕寒流等優勢。傳統磁磚則懼地震、寒流裂開、澎共等狀況。

5. 清潔保養 : 無磁磚縫隙、止滑結構因此不卡污垢,不會長黴菌,不會產生霉臭味,整潔輕鬆方便,無須花費過多心思。

6. 美觀設計 : 冰雪浴室暖灰,質感細緻,沒有磁磚縫的雜亂線條。

7. 整體費用 : 價格約傳統高價磁磚浴室的7-8折,CP值大勝。

8. 統包浴室 : 整間浴室可以全部包辦,依據客戶需求客製化完成。

有了「微水模」工法後,浴室舊翻新不再需要整間磁磚敲掉這項超大工程,也無須擔心灰塵彌漫,大量廢棄物,聲音巨大擾民等等困擾,不僅如此施工期間大幅縮短約一半左右,讓微水模工法成了很多沒時間、擔心吵到鄰居的民眾,浴室裝潢選擇的一大福音。

 

陳師傅冰雪浴室裝潢相關資訊:

由國內浴室裝修知名工程團隊施工,全台施工

目前蘆竹與台南特力屋專櫃設置展場

陳師傅冰雪浴室官網:https://rink.cc/nop49

官方LINE:https://page.line.me/bao7247n?openQrModal=true

連絡電話:0920-64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