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菇菇熊餐廳-新社團體合菜餐廳香菇伴手禮

2021年新增招牌手扒酥鴨、手工桂圓紅棗木耳露、手工仙草汁,菇菇熊餐廳位於台中新社鄉香菇街旁,自備大型停車場,供應多種以新社特產-香菇為主的菇類美食及冷、熱飲。

新社菇菇熊餐廳是一棟兩層樓建築,地理位置較高的情況下,向外看去景觀開闊,可俯瞰新社田園景致;更兼運用如玻璃屋、樹蔭露台等建築設計及景觀規劃,營造舒適優閒氣氛,再加上地理位置優勢及停車便捷,總是吸引過路遊客停留用餐。


新社近年來餐廳林立,其中也不乏對於餐點品質不甚要求,讓遊客旅程留下不好感受的餐廳,面對這樣的情況,讓本身即是新社菇農的熊爸爸,在菇菇熊餐廳成立初期起,對於食材新鮮度及餐點品質有著極嚴苛的要求,再加上對氣氛營造與顧客服務超有想法的熊妹妹,造就了新社菇菇熊餐廳的餐點品質及服務品質不斷提升,也成功的讓外地遊客品嘗到真正的新社菇類美食。

禮品部二樓--團體包廂區
全室內用餐區,此區以大團體及合菜用餐為主,備會議投影設備、歡迎團體開會,生日慶生預約用餐,全新裝飾、冷氣開放。
【容納人數:約220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