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新達人力派遣公司-長短期臨時工派遣

◎經營理念:以人為本、從心出發,誠信為本、服務用心。
◎未來展望:以企業者零缺工、求職者零失業為目標。
◎企業優勢:深耕中部海線多年,持續培育專業的服務團隊,透過創新且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建構了完整的員工工作履歷系統與整合客戶意見回饋制度,並建立了龐大的人才資料庫,跨足生產製造與建築營造兩大領域,發展出多角化的經營策略,持續擴展服務據點以提供更全方位的服務,在多變的時代中是您穩定的選擇。
台中大甲營業處: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516號 04-26765665
苗栗苑裡營業處:苗栗縣苑裡鎮中山路5號 037-862990
台中梧棲營業處:台中市梧棲區中華路二段558號 04-26633636
台中沙鹿營業處: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47號 04-26351328
◎服務項目:長短期人力、派遣契約工、各類生產外包、臨時工、保護工程、拆除工程、電動-氣動打石工程、結構-交屋清潔服務、各項工程專業統包施作。
◎人才招募:建築粗工、打石技工、清潔人員、施工電梯操作員、工廠作業員、堆高機人員、組裝包裝員、理貨人員。
◎工作地點:台中海線地區,歡迎來電(店)應徵,各項獎金制度、彈性排班、無經驗可。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