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各業容易受到大環境與薪資福利調整的影響,可能導致企業人事成本增加或人力不足的情形。深耕中部海線多年,致力於提供優質人力服務的「新達人力派遣公司」,本公司業務為有效緩解企業的人員調度問題並降低人事開銷,無論是長假、季節性或尖峰時期的人力派遣,亦或是長、短期的臨時需求,都能輕鬆解決,也能為急需長短期就業人員提供就業機會。

 

所謂的人力派遣是為了解決企業的特殊用人需求,當眼前的商業任務無法被正職員工解決時,這個方法就成了很實用的工具。「新達人力派遣公司」擁有專業的派遣經驗,派遣的人力都是經過嚴格挑選與訓練,為企業量身打造人力規劃,使工作進度按部就班,同時讓生產效能如虎添翼,但又不會消耗過多人事成本。

 

公司有著持續培育、不斷精進專業的服務團隊,完整的員工履歷和客戶回饋中包含創新與人性化的管理,進而創造出開枝散葉的人才資料庫。用以生產製造業與建築營造業兩大領域衍伸出多角化經營策略,讓公司版圖持續擴張,使更多的據點能為提供企業全方位的服務。

目前新達人力派遣公司服務範圍遍佈台中市、苗栗縣、中部全海線地區及中部周邊區域,形成了一條源源不絕的人力供應鏈,非常值得企業們信賴,毋須再為了人力資源的調配、人事成本的考量而煩惱,讓「新達人力派遣公司」和你一起面對這多變的時代。

 

公司服務項目:

生產製造業(生產作業員、長短期派遣、派遣契約工)

建設營造業(建築粗工、打石技工、清潔工)

專業工程業(打石拆除工程、工地粗清工程、專業清潔工程)

 

更多資訊請洽以下連結喔!

店名:新達人力派遣公司

電話:04-2663-36360972-837-550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中華路二段55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7:00-12:00、15:00-19:00

週六至週日 07:00-11:30、15:30-19:00

FB粉絲專頁:https://rink.cc/w907z

LINE官方帳號:https://rink.cc/d58v2

新達官方網站:https://xinda201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