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亮亮職人-LED造型燈飾照明設計施工

亮亮職人提供:LED節能照明設計施工,舊燈具更換LED設計施工,LED造型燈飾設計施工,LED聖誕節慶燈飾設計施工,婚宴佈置LED情境照明,居家商辦LED照明設計施工,LED燈飾設計規劃,LED造型燈,LED燈施工,LED聖誕節燈飾,會場展場LED照明,LED節慶燈飾,台北冷氣空調清洗,台北新北冷氣保養,新北冷氣清潔,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國內外燈飾之開發,在開發及銷售中我們對於產品品質及樣式皆不斷改進,追求製造出良好的產品及提供客戶合理的價格。另外,本公司也銷售水電材料、進口五金零件、電線電纜等多項產品項目,並提供聖誕節慶燈飾、冷氣空調清洗保養、LED戶外場地光源、商辦、住家裝潢設計規劃及施工等多項服務。本公司秉持著一貫良好的信譽滿足顧客的需求,並且提供各項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