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竹嘉益衛生抽水肥通水管清理化糞池工程

新竹的嘉益衛生工程行提供:新竹抽水肥、新竹通水管、新竹洗水塔、新竹通馬桶、新竹清理化糞池、新竹糞管疏通、新竹清理水溝、新竹地下室管路清潔、新竹化糞池疏通、新竹水管包通、新竹通排水管、新竹排水溝阻塞、新竹地下室抽水、新竹環境消毒,專業解決日常生活會發生的清潔問題,如水管、馬桶阻塞、洗水塔與化糞池清潔⋯等,專業快速解決許多家庭、公司,及公共場所中不便利的問題!!
服務遍及公司、工廠、大樓社區、住家、學校、營區、機關工廠⋯等
(通排水24小時服務)

親切優質的服務品質,迅速確實的專業技術,價格公道經驗可靠,口耳相傳的好口碑掛保證,多年來贏得顧客們的肯定與支持,專業優質桶管清潔專家,真正完善解決您的問題與困擾!!
【嘉益衛生工程行】服務項目:
水管包通
馬桶疏通
更換水箱零件
抽水肥
抽化糞池
清洗水塔
清理化糞池
改造化糞池
通排水溝及污水池
環保環境工程
水溝大涵管疏通
工地水管阻塞疏通
機關工廠定期保養

一通電話 專業服務(通排水24小時服務)
03-533-0088
0955-882-296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