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Likie|精品濾掛咖啡線上宅配推薦

Likie [ lai-ki ][來去 (台語)] 來去飲咖啡!

人生有多少讓你措手不及又沒辦法改變的事情呢?好比突然爆發的疫情、一場無情的災難、身體突然不適就帶走了脆弱的生命。 人們總在無常後,才開始檢視生活,並提醒自己一定要“活在當下”。

而說的簡單,又有多少人能夠真正做到“活在當下”呢?我們常因為被現實被綑綁、對未來尚未發生的事情感到擔心、恐懼,或是活在家人們的期許中而忽略了自己“當下”想追求的。 而你有沒有好好問過自己:「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我所追求的又是什麼?」

『Likie』 陪伴你在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靜下心來好好品嚐這杯咖啡、品嚐當下,整頓好心情『來去』追尋屬於你的答案。因為我,找到了屬於我的答案。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