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丸食堂-丸美珍嚐|各式火鍋料線上宅配

民國50年代,在台灣辦桌文化逐漸興起之時,作為一場宴會的最後一道菜「魚丸湯」,用來象徵團圓,其寓意深遠,而就在那時,王綸爺爺開始發跡,並在市場裡小有名氣。爺爺為人豪爽大方,用料實在,當第二代王爸爸接手後,爸爸一直堅持「我們的東西一定要是自己敢吃、愛吃、好吃,這樣才可以對的起一直支持我們的客人。」於是致力於改良,讓魚丸的成份變得更天然、營養,以此深受台南在地鄉親們的喜愛。

隨著辦桌文化逐漸式微,家族第三代的哲峻,不想讓爺爺和爸爸的辛苦堅持隨著時代沒落,「我從小吃到大的魚丸,我不想我的下一代吃不到。」秉持對家裡魚丸的絕對信心,哲峻創辦了丸食堂食品,「食堂」是供應食物的地方,「丸子」寓意圓滿,我們延續著爺爺的初衷,相信有一個好的食堂供應好的食物,一定可以讓吃的人感到幸福,而丸子湯作為一場盛宴的最後一道菜,凝聚了我們,延續著未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