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龍神&奕驊文創

恩鼎紙業及奕驊文創的前身為金龍神紙行,創立於民國三十八年,金龍神是台東在地經營七十年的老店,目前主要的市場地位為花東地區香紙燭批發廠商,近期新開創宗教文化館及推廣渦流式環保金爐 循環式速燃爐兩項業務。

宗教文化館主軸除販售祭祀商品以外,同時與台東縣故事協會結合,透過場地佈展,導覽及不定期舉辦國小校外見學等活動讓孩子們對於台東在地文化及博大精深的宗教祭祀文化有更多了解之外,也以落實ESG策略發展作為金龍神的經營導向。

渦流式環保金爐主要通過爐內加長燃燒行程及提高燃燒溫度進而達到降低煙霧及飛灰的問題。循環式速燃爐則是透過設計來加長煙道,讓第一次未完全燃燒完全所產生的煙停留於第二燃燒室高溫燃燒後再排出,使其降低煙霧及飛灰的產生。

金龍神以下述四大理念:
經營金紙批發零售
推行一爐一樹計畫
延續宗教宮廟文化
落實ESG策略理念

作為行銷及產業觀念升級來讓祭祀文化延續方式與時俱進。

公司座右銘:
祭祀文化的延續,從產業轉化開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