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SMOOSY|送到家的個人天然果昔包

「什麼讓您開心、什麼讓您難過,每個人都不一樣,您需要的營養和食物也會有所不同。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蔬菜、水果及超級食物組合,
符合您的日常生活、符合您的身體需求,簡單、美味、享受,讓您自然養成好生活習慣。
願這樣一個小選擇讓您的生活更上一層樓。」
Live well, live nice, with SMOOSY.

SMOOSY 不只是一家蔬果昔電商,而是一個能讓您回顧每日飲食和過上健康生活的品牌。
我們期望有更多人對自己的身體和心靈變得更自信和積極,希望能幫助更多人在未來邁向wellness生活。
SMOOSY is a wellness brand.

我們堅信「好的食物造就好的生活循環」,只要經由1分鐘線上個人專屬診斷,讓我們推薦您所需要的營養。

所有果昔皆由創辦人之一的Heather護理師所配製,讓家裡多一位護理師照顧您的飲食生活,冰箱裡皆是適合自己與家人的最佳營養。並將超級食物輕鬆融入您的生活。
每包果昔皆含有7-10種食材,不添加防腐劑、化學調味劑、砂糖及香料香精,孩童、孕婦和年長者都可安心享用,天天自然達成蔬果攝取均衡的多元飲食生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