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OPAN歐盼運動工作室

OPAN的來由
歐盼運動工作室成立於2019年,受到黑豹沈穩與霸氣的特質啟發,期盼品牌能帶著這份霸氣及沉著投入籃球服飾,因此選擇了黑豹作為我們品牌的象徵,並取名歐盼。

創辦人故事
OPAN創辦人 - 郭修宏,從國小開始接受甲組正規的籃球訓練,自國小聯賽、JHBL、HBL,一路上都是隊上主力球員。

高三賽季結束後,憑藉優異的學測成績考上國立中正大學企管系,也返回母校成功高中擔任助理教練。因為放不下對籃球的熱愛,下定決心重考,隔年順利考取國立體大運動保健學系,並成立了OPAN。

除了高品質的球衣外,修宏希望提供未受過正規訓練的系籃同學們,#正規的訓練方法 以及 #正確的籃球理念。秉持著這份理念,及過去所學的籃球知識,他放下狠話要成為:「學生訂購球衣的首要之選」,並以 #學生最懂學生 作為OPAN的品牌宗旨

客製化訓練
在台灣,有鑒於各系隊都是遵照學長姐傳承下來的菜單訓練,既沒有效果也沒有效率,因此歐盼推出全台首創的「訂球衣、送訓練」。

透過專業教練觀看系隊的比賽影片,分析各隊目前所具優勢與劣勢,列出適合的訓練項目且與該系隊反覆討論,制定出一套量身打造訓練課表,並提供免費的專業訓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