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國內籃壇蓬勃發展掀起了一股籃球熱,隨著籃球運動人口的增加,各項週邊商品也隨之熱賣。每年開學季,學生校隊、系隊即會開始訂購新球衣、T-shirt等團體服飾。然而大品牌的服飾商品,往往在價格上對於學生族群造成不小的負擔,選擇小眾品牌又擔心參差不齊的價格與品質。身為學生,在品牌間究竟該如何做選擇呢?

在學生籃球,除了舒適的球衣,大家往往想在場上擁有良好的表現,一顆顆瀟灑進球後的身影,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畫面。不過許多同學常是上了大學後才漸漸接觸籃球,在過往缺乏了專業的籃球訓練或是體能訓練,因此對於這群學生愛好者而言,想要踏上球場一展長才的機會更是難上加難。

想要尋找籃球訓練師、體能教練來增進球技,又常因價格昂貴而無法負擔,因此讓許多學生不禁想問:有沒有辦法擁有免費的技術與體能教練可以諮詢,同時又可以擁有平價舒適的球衣可以穿呢?

答案是有的!

 

歐盼運動工作室,聽到了各位同學的聲音。由一群大學生在學生時期所創立,結合了訓練及運動服飾,提出全台首創的「買球衣、送訓練」服務。創辦人郭修宏(盼大),自10歲開始接受臺灣甲級籃球訓練長達十年以上,並擁有籃球教練、體能訓練,及運動防護專業背景。他表示:「籃球是屬於所有人的運動。我們想要幫助這群不知道如何進行團隊訓練,以及想增進個人技巧的學生球隊。」只要曾向歐盼訂購過球衣,歐盼便提供免費的籃球技術、體能訓練課程,在售後服務方面也提供球隊免費諮詢,幫助學生解決在球場上的疑難雜症,期盼讓所有人都能學習到更多專業的籃球知識。」

另外歐盼也瞭解到各系隊長期缺乏教練指導,因此提供了「客座教練服務」。藉由合作的HBL高中籃球聯賽甲級教練,透過長年累積的教練資歷與籃球專業,親自觀看球隊比賽影片分析問題,立馬對症下藥提供訓練菜單並提供訓練服務。歐盼期盼提供學生球員更多元的選擇,除了高CP值的客製化籃球衣、團體服飾,更結合了專業的籃球訓練,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能成為場上最耀眼的新星。

想訂購籃球衣,你絕對不能錯過歐盼,趕快點擊下方連結進入歐盼瞧瞧吧!

 

官網:https://shop1688.com.tw/aom20201231075/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opan_studio/

聯絡電話: 0905-201-541

 

關鍵字查詢:

客製化籃球衣、客製化團體服飾、大學系隊籃球衣、大學校隊籃球衣、籃球團隊訓練、籃球個人訓練、籃球衣訂購、買球衣送訓練、高CP值籃球衣、體能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