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昇澤專業髮品

本公司多年投入美髮行業的專業髮品研發海原素關鍵一系列美髮產品以及代理各品牌美容美髮儀器,並打著高質感流行、服務、專業、用心的沙龍服務和物超所值的美髮用品和教育輔導、策略聯盟的多元經營理念為訴求,在台中、高雄、桃園、彰化、台南、新北各區設立據點,將確立更寬廣的專業市場品牌形象。

在105年在台中市中區民族路92號5樓增添占地107坪的-START美學院,來輔導美髮業者前衛的技術及專業知識傳遞、專業的團隊多年的努力之下,在美髮沙龍市場裡有了一席之地。

為了服務更多的愛用者,我們將不斷的創新研究更好的讓秀髮健康有型、永保青春美麗的髮品,來回饋廣大愛用者長年的支持與關照!共創台灣新未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