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美髮師推薦護髮造型品~輕盈不粘膩~

捲髮的人客看過來!!

 

還要一堆瓶瓶罐罐來維持你的髮質和捲度嗎?艾髮貝得,S4撥波造型乳你不可以沒有它!讓妳可以輕鬆吹出好捲度,快到官網下單吧,擁有它就能每天都有水亮,浪漫的好捲度喔!唯美不敗的手繞溫塑燙!

年輕朝氣,撫媚的秀髮散發內斂的氣質-燙前,P7-補NMF(保濕因子)P10-補CMC(脂質體)!

 

燙後每次洗髮後一定要先用P7再用P10喔!捲度秀髮才能持續動人,提升回頭律喔!不想讓秀髮毛躁,無捲度,您一定細心照料她喔!每天多花您不到十分鐘,就能擁有自信亮麗的美麗秀髮喔!

回來了!會用最快的速度出貨給大家!

P15胺基酸護髮素:

含有豐富羊毛脂、胺基酸等營養成分,有效保護毛鱗片、補充胺基酸,頭髮一天比一天健康。

公司的第一名明星商品,愛用者每次訂購都會稍微延遲,真是深感抱歉

 

**部分商品因國際原物料上漲,價格有所變動**

天氣反覆無常,頭皮悶熱難耐嗎?

快使用P31 頭皮調理-華液調理您的頭皮!

有金縷梅、薄荷、紫蘇的成分,消炎去除毛囊炎、收斂毛孔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氣溫驟降,頭皮產生不適的搔癢,頭皮屑或是困擾您已久的毛囊炎推薦給您,解決您頭皮的問題喔!真的效果很好的!!

感謝店家老師傳來分享~美人魚的顏色~

底色10度色,使用艾髮貝得p8縮胺酸幻彩素!

彩虹紫(上)彩虹藍(下)停留40分鐘,美人魚的顏色就完成了!

不傷髮同步護髮、時間大幅縮短、不用擔心染後掉色速度快,傷荷包是漂髮者的好選擇喔!

使用重點~採4份的幻彩素+1份的護髮素(P49),調合後均勻塗抹於秀髮之上。上蒸氣15~20分再冷卻20分之後,使用低溫的水沖洗之即可補色或矯色完成了!!

注意要戴手套喔!盡量不沾染到頭皮喔!因為人工酸性染料,色彩飽合,若沾染皮膚較不易清洗喔!

 

昇澤專業髮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38巷12號

服務專線:04-25606913

 

Start美學院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92號4樓

服務專線:0939605539


網址: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23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