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宣教練團隊-台中西屯健身工作室

宣教練專業健身團隊是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私人健身教練團隊,由一群擁有專業認證,並積極推廣體態改造的健身教練所組成。

主要傳遞安全的肌力訓練方式、搭配正確的運動營養觀念,以降低過多的體脂率,達到維持健康、進而健美的理想體態。

特別針對少動族群、亞健康族群,教練更是為此設計一系列能「增肌減脂」的訓練計劃,即使是繁忙的上班族、學生,都能在有限的時間內,獲得卓越的減重成果。

台灣已步入高齡化社會,年長者的健康、維持行動自如,是健身產業的社會責任。團隊中具有物理治療背景的健身教練,可以帶家中長輩一同訓練,幫助提升老年人的骨質與肌力。

近年來,國內興起的健身風潮銳不可擋,但群眾往往無法從片段的資訊當中獲取正確的訊息,一昧盲從的結果成效有限,甚至導致運動傷害。在憧憬美好的身材同時,我們更應先感受自己身體的狀態,理性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宣教練團隊能提供貼心又安心的運動與營養諮詢。擁有不同領域專長的教練,不論是健美專項、追求力量的健力專項、強化核心、緊實線條的皮拉提斯老師以及擁有物理治療背景、改善脊椎側彎專長的教練,都有提供一對一或是一對多的私人教練課程,讓學員享有客製化、專屬的貼心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