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萊珂產品推廣-媒體行銷

公司簡介
萊珂自2015年創辦以來,歷經多次網路產業變革,多年來憑藉著一貫專注的精神,成就今日的實力與規模,至今屹立於台灣網路市場並成為業界標竿,協助客戶開拓新市場,朝向第一品牌邁進。我們以科學量化方式,根據大數據分析結果,協助企業擬定對策,提供客製化且完善的服務,結合行銷、廣告、公關的觀點,萃取對企業有意義的情報資訊,直接反應出消費者的聲音。

經營理念
「LIKE創新價值」為核心企業精神,我們相信:唯有運用網路技術與應用創新,才能為網路使用者持續創造更多的價值、利益與創新的使用經驗。放眼未來,我們除了在台灣提供在地化且多元精緻的網路服務外,亦將協助台灣中小企業向全球商務市場和消費者行銷商品,打造台灣品牌的知名度,期以台灣最佳綜合網路服務商之標竿地位,引領台灣加入全球新商務時代。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