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希望杜耳學習發展中心

2000年成立於英國,2005年引進台灣至今,協助7歲以上學童、青少年及成人有學習困難、注意力不集中過動、動作協調困難及亞斯柏格的一個發展學習中心,迄今已成功幫助全球數萬名學員,大大改善其專注力,過動,分心,情緒,人際關係等癥狀,達到學習及工作事半功倍的效率!

透過一對一專業師資諮詢,精密科學儀器評量,量身訂做專屬的小腦開發運動計畫,刺激小腦神經連結,每天在家兩次運動,每次約十分鐘,定期追蹤評量約12~18個月,即可有效改善上述族群的困擾,讓學習不再是您人生當中的絆腳石。

我們期許每個人都能重拾學習的樂趣、找回生命的自信與陽光!

#台北市兒童注意力不集中門診#台北市提升兒童身心專注力評估#輔導學習障礙孩童課程#情緒障礙管理輔導課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