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沐川咖哩 高雄新興區平價豬排咖哩飯推薦

沐川咖哩!咖哩、蓋飯、鍋燒專賣店!

近捷運美麗島站!走入溫暖木質空間,柔和燈光、鵝黃牆面與陽光相映,溫馨幸福的氛圍驅散您生活的煩憂與壓力,在這裡細細品味特製料理,輕啜一口飲品,沉澱心靈!

特別推薦:豬排咖哩飯、雞排咖哩飯、魚排咖哩飯、牛肉蓋飯、蛋包飯

豬排咖哩飯
濃稠香醇、色澤誘人的咖哩淋上炸至酥香過癮的豬排,兩種香氣在唇齒間融合交織,造就驚為天人的味蕾饗宴,大人小孩都熱愛不已!

牛肉蓋飯
特選牛肉搭配獨特醬汁,製作出這鹹香誘人的牛肉蓋飯,香甜肉汁、細緻肉質,在口中綻放出鮮美香氣,搭配甜脆時蔬等,多層次口感令人會回味再三!

餐點便宜又大碗,價錢幾乎都不超不過 100元
重點又美味!CP 值很高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