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7 Drink Café精品咖啡

創業故事

2017年的某一天…

愛喝咖啡的我們,因為一起喝咖啡的時刻,決定了要一起實現咖啡的夢想品牌規劃從2017年啟動,17 = 一起,而英文Drink的諧音也像Dream所以,我們取名為 17Drink Café ,我們也希望,接下來喝我們咖啡的每個人能和我們一樣,找到一起分享,一起喝咖啡一起實現any dream 的人。

我們用菱格紋做底,而把菱格擺正,其元素也是四方圖型我們透過它來表示,我們以四方各地高品質咖啡豆為根本,我們想與四方各地好友,一起喝“好”咖啡為核心,所以17Drink Café 只賣“精品咖啡”。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