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拍拍手 母乳 胎毛 臍帶創意紀念

為什麼我們叫 拍拍手

有人問過我,這麼美的商品為何不取個夢幻點的名字,其實創業的當時我自己的孩子正值愛拍拍手的時期,喜歡拍,也喜歡被拍,每天聽到最多的就是拍拍手三個字,間接地希望我們為人父母不要忘記多鼓勵孩子,給與孩子正面成長的力量!也希望家長為孩子拍拍手時就想到我們~我們也努力不斷追求更值得讓你們為我們拍拍手的商品~

我們的營業項目有:
胎毛 臍帶 母乳 寵物毛髮 飾品客製化訂做

熱銷客製: 故事主題音樂盒~能將想永久紀念保存的母乳 臍帶 胎毛 寵物毛等,依顧客需求做成一個專屬自己寶貝的故事畫面,讓紀念更有意義!!

為寶貝一生最重要的時刻,留下最美麗的紀念。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