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EKO風格美妝

MEKO風格美妝的誕生

鑫源百貨創立於2002年,以代理國內外美妝產品為主。而MEKO品牌的誕生,主要是源自董事長於對妻子的愛。

夫人是一位愛美的女性,但是卻擁有比一般人還要更敏感、脆弱的肌膚。

因此讓董事長起心動念研發屬於自己的彩妝品及保養品,並致力於把關品質、嚴選製造商。而這些高規格的優質製造商多為各大專櫃美妝品牌代工,甚至不乏外銷到日本及歐美國家。此外,夫人皆親自參與任何一項彩妝品及保養品的研發,為的就是讓所有敏感性肌膚的女性都能夠安心使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