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背寧帆石

哈囉!我們是南部最厭世民宿《背寧帆石 Banifanz House》,鄰近墾丁船帆石海灘,厭世上頭就走個5分鐘到沙灘走走,絕對讓你愜意度假放鬆!

背寧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頂路155號
背寧訂房電話:08-8851717

背寧帆石不只被你煩鼠,還差點被自己的創意煩鼠。
因為我們精心設計了14間不同主題的創意房,暗黑童話、沉醉酒吧、搖滾樂團、大禾櫻花等等,所有你沒看過的主題房,通通都在背寧!一個月換一間主題,一年還換不完!

背寧帆石還擁有一大片草皮,你要辦活動?你要烤肉喝酒?觀星耍浪漫?別找了!背寧這邊就都有!最狂的是大廳還有撞球桌!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有背寧帆石的墾丁不只有陽光沙灘比基尼,還有烤肉酒精星河撞球各式活動等著你!歡迎情侶朋友同遊,小家庭大家庭也適合!當然家族旅遊或員工旅行更歡迎包棟辦活動哦!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包棟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民宿推薦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大街創意民宿首選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