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暑假開始啦~大家紛紛開始規畫一場場難忘的旅程。說到夏天!旅遊首選非南國墾丁莫屬啦!!!墾丁的網美民宿爭奇鬥艷,但就在今年暑假前!!!新開幕了一間別樹一格的主題景觀民宿----「背寧帆石民宿」,背寧帆石X被你煩死,號稱全台灣最厭世民宿!!這個名字是不是相當幽默啊!不過說到厭世,可不是民宿主人厭世喔!背寧的民宿管家們每天總是過得相當快樂而擁有許多歡笑聲,歡迎被工作及壓力搞得很厭世的客人來放鬆身心靈!

 

背寧的賣點可不是只有管家親切快樂!背寧坐落於墾丁的船帆石地區,距離船帆石沙灘及便利商店只要走路5分鐘即可抵達!往上開車10分鐘,即是熱門景點—社頂公園,鬧中取靜,非常便利!另外背寧也有14種主題房型可選擇,其中最熱門的就是「沉醉酒吧」、「希望鯨魚」、「公主童話」等等特別的主題房型,每間房間都有12坪大空間、加大床型、超大浴室、國際牌吹風機!更有三面景觀落地窗平台,放鬆開闊的心就從這裡開始囉!還有還有壓軸登場的隱藏版樓中樓心型泳池雙人房,超浪漫景觀環山面海,是許多網美指定入住的,是許多網美指定入住的熱門絕美房間!!!超級適合拍泳裝網美照的!上網搜尋背寧帆石,找到網頁就有好多眼睛吃冰淇淋的照片啦!!不只這樣啦~背寧最厲害的是擁有超多公共設施,KTV、麻將桌、烤肉區、兒童遊戲室、私人停車場這些基本咖肯定有,最厲害的是背寧有撞球桌啊!!!五星級飯店才有附設的設施,只要來背寧!直接擁有!!另外背寧也擁有百坪草地可以野餐、放風箏、拍拍網美照,另外也有兒童沙坑及氣墊戲水池提供孩子們快樂玩耍喔,真是好不愜意呀!

 

背寧可以住得下一台遊覽車的人數,歡迎小家庭、親朋好友入住,當然也歡迎大團體包棟!!像是家族旅行、員工旅遊、車友聚會都非常適合,包棟更可以玩得更瘋呀~~~~,不限制時間暢玩所有設施,無論大人小孩總是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小團體也不用擔心啦~背寧平日也有開放小包棟活動,小團體也可以倒流包棟喔!詳細情形,請私訊背寧了解囉!

 

民宿主人說,命名為背寧帆石X被你煩死這樣詼諧的名字,主要是想呼籲平時被生活壓力壓得厭世的大家,趕快來到背寧傾訴您的不愉快,就是趕快來把我們煩死啦哈哈哈。未來更籌畫舉辦電音派對、制服光陰PARTY等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背寧不怕您煩,只怕您來到背寧沒有真正放飛自我,達到真正的快樂,7/15開始背寧也有配合悠遊國旅補助,每間房最高補助$1300,真的是太划算啦!!!歡迎大家趁著閒暇時光,來與背寧交朋友,享受瘋狂人生!

 

民宿名稱:背寧帆石民宿

訂房電話:088851717

民宿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頂路155號

臉書粉絲團搜尋:背寧帆石 Banifanz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