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Our Space貓頭鷹複合式餐廳

Our Space取自貓頭鷹英文諧音,加上貓頭鷹有代表幸福的象徵,以及我們的服務團隊也熱愛貓頭鷹,希望來店的客人都能幸福的與我們一同享受台中推薦豐原在地美食。

源自於台中豐原,因我們喜愛跟親朋好友品嚐台中豐原宵夜,但台中豐原晚上又缺少美食餐廳,因此Our Space品牌創辦人希望可以從台中豐原開始,嚴選各種新鮮食材飲品,希望在台中豐原提供優質的服務品質,來滿足來店的顧客,並從台中豐原慢慢出發至台灣各地,讓顧客不要忘了忙碌之餘還能悠閒下來喝茶聊天,並享受Our Space 貓頭鷹豐原美食餐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