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RAW Hair Salon原生髮廊

RAW代表著重生,人生旅途中或許我們都太忙於工作而未好好看待自己的生活,緩一緩,嘗試著改變型態,或許更能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事情。

這也是我的人生座右銘。

以前的我們很容易迷失方向,在社會上撞得滿身傷痕,是經驗也是驚艷。

每個人都是個體,交流是為了更好的生活,事情沒有絕對,公司理念是想創造一個全新的生活體驗,店裡不僅提供基本服務,更注重與客人交流生活、流行、時尚、日常。

如果能把這些微小的生活瑣事分享給身邊的朋友,那必然會有著不同凡響的事情發生。

就這樣,一個以生活感受為出發點的RAW HAIR原生·髮廊就此誕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