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Fit Five Fitness

Fit Five健身工作室,有著一群經驗豐富的健身教練,且擁有多種國際證照的教練團隊。我們用最基礎和正確的方式,延伸出人體最重要的訓練模式,希望帶給初學健身者一個良好且正確的運動習慣,進而累積訓練痕跡,優化自己的運動計劃和改變體態。對於已經有健身經驗的學員,同樣透過教練協助來解決遇到已經,但很模糊的各種瓶頸,讓學員不在只是埋頭苦幹的遲遲感受不到進步。非常實在的一對一課單價,且提供自主練習,讓學員學以致用,不在只像是被虐了一堂課,而是養成正確方式,也提倡學員的自主練習能力,進而累積出更有效的運動量和結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