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一致好口碑推薦

揭探學員一致好評的背後原因!

健身房選擇多元,為何FitFive能夠如此深受學員的信任及喜愛?

健身風氣興起,許多人開始重視自身體態及健康,培養正確的運動觀念及運動習慣隨之重要。

 

整體空間明亮乾淨,牆壁上沒有誇大的宣傳海報。

只有學員和教練一同努力的身影,這是FitFive 一直以來的嚮往。

 

從小小的工作室如今拓展至三家分店的FitFive,靠著誠懇、腳踏實地的初衷,秉持不推銷的本質,服務數百位學員培養運動習慣。

無開放單次入場,免入會費、免年費、免手續費,控管人流量及品質,只為了給學員們更舒適的運動空間。教練們提供客製化的訓練菜單以及正確的飲食觀念,讓學員們大推「專業又沒有距離感 ! 」

每位學員有專屬的訓練課本,記錄個人運動表現及菜單讓學員們自主訓練時能夠看著課本複習上課內容。

訓練時更有目標、不迷茫,培養學員們自主訓練的能力。

 

一對二課程讓你能夠與同伴一起成長,結伴訓練,讓你訓練不孤單。除了一對二課程外,也提供銀髮族課程,循序漸進的幫助年長者預防慢性病及肌少症;以及孕婦課協助產後修復的問題。

教練們從課程規劃、飲食到生活上的關心,讓運動不再只是運動,更多的是心靈上獲得更多的成長。學員們說:「FitFive就像第二個家一樣,不用擔心會有異樣眼光,在這裡能夠自在的運動!」

值得你信任的

私人教練教學品牌FitFive

 

Instagram:fitfive_tw

官方LINE-預約體驗課:@fitfive2017

 

分店資訊:

台北新生店|捷運忠孝新生6號出口

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28號1樓

 

台北復興店|捷運忠孝復興1號出口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82號2樓-1

 

三重菜寮店|捷運菜寮站1號出口

新北市三重區過圳街8號1樓

 

連絡電話:

0987-870-232

0920-998-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