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尚穎牛肉湯

尚穎牛肉湯 一談起旅遊勝地台南,除了歷史悠遠的古蹟、濃厚的文化氣息,更有令人難以抵抗的美味食物。
其中,相當富有在地特色就是「牛肉湯」了。
台南人常把牛肉湯配肉燥飯,當成早起第一餐,這兼具營養與美味的餐點不僅是台南人的愛好,也是尚穎牛肉湯負責人創始的初衷。

尚穎牛肉湯老闆原從事精密電子加工,由於放不下對美食的愛好,毅然決然地投入經營牛肉湯店,每日的湯頭採用精挑牛大骨、白蘿蔔、高麗菜等新鮮食材熬煮8小時而成,湯頭鮮甜、飄散淡淡牛肉香,順口不膩,清甜感截然不同於燉煮牛肉湯的濃郁,反成了讓人想再三光顧的原因。
再搭配每天現宰的溫體牛肉,涮燙個3~5秒,當肉質呈現粉嫩色,就是入口最佳狀態!! 而令人訝異的是這些肉品竟是老闆早、午親自跑屠宰場,精心挑選的牛肉,老闆說:「累當然累、但看到一個個新顧客都變成老顧客,就值得了。」 如果來到台南不訪走訪一趟尚穎牛肉湯店,在這碗牛肉湯裡,我能品嘗到的不僅是美味、更是一份溫暖的用心。


#台南市推薦溫體牛肉#台南市優質溫體牛肉#台南市溫體牛肉專賣#台南市家庭聚餐餐廳首選。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