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S. Design 0914

曾經我們為了那一天, 努力變得美麗,
從今天起, 我們應該每一天自信美麗。
不要準備不需練習, 而是要每天實踐。
真正的美,是獨特的妳忠於自己。
真正的幸福,在此時此刻。

T. S. Design 的品牌名稱來自於That. Shine. 這2個字, 希望鼓勵女人們, 女孩們要自信美麗, 要看見自己;這是成立這個品牌的我所相信的精神。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 或許夢想在成長的過程中會不斷調整, 又或許在努力實現的過程中會有些顛簸, 但是擁有夢想的妳, 要記得提醒自己, 感謝自己在每個當下都持續努力, 從來不曾放棄。

在面對人生中的每個轉變時, 女人們, 女孩們, 讓我們互相鼓勵,互相扶持, 為自己發光閃耀。讓 T. S. Design 飾品在人生的路程上, 陪襯與點綴著散發迷人光芒的妳。

T. S. Design 每個飾品皆蘊含暖暖的手作溫度, 美感與獨特性,我們於設計上更有質感, 細節上更為注重, 服務等環節更加優化,懷抱著真摯心意將這美麗飾品送到顧客的手中心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