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長生淨水

長生淨水科技 創立於1998年,再於2004年成立 力健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並於2008發行 艾力特AMRITA 品牌服務至今已改善許多用戶的各種水質問題。
自成立以來已累積許多不同水質問題的經驗,現在仍然秉持著不斷創新、準確的效率、穩健踏實為理念,提供一貫的完整服務。
且在客戶長期的讚譽與支持下,在功能與品質均獲得高度的肯定。目前榮獲多家國際知名廠商委託代理,設備與濾材皆為原廠,不為削價而使用仿貨劣貨,秉持專業
良知捍衛品質,安全.養生才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現在,長生淨水的家庭用戶已高達宜蘭地區的四分之一,並期許有更多機會服務尚未服務的您。
不論您有何種水質上的需求,都可以與我們連絡,我們會詳盡與您做有關於水的說明。
公司目前服務的淨水項目:家庭淨水以外還有工業用.商業用.農漁業用.公司行號用,若有各合公司行號有需求,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現在除了宜蘭【長生淨水】,在羅東有【力健淨水】,同時為宜蘭地區及大台北地區甚至全國的民眾,的飲水品質而努力及提供服務。
期許各位舊雨新知,不吝指教並能告訴我們,你的需求,讓我們能夠提供更貼近.更完善的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